相信各位讀者已知道 Sony 將於明年推出首部四核智能手機 Xperia Z (即是早前的 Yuga), 但大家會否想知道這部艦機會在甚麼時候可以買得到呢?

小編早前收到絕密消息指,這部 2013 年第一部 Sony 旗艦四核智能手機將於 1 月中在香港舉行發佈會,並於 2 月正式發售。

外界一直傳出規格為:5 吋 1080p 觸控屏幕、Qualcomm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處理器、Android 4.1.1、OptiContrast 屏幕技術、IP55 和 IP57 的防水及防塵標準。

而我們得到進一步的消息是這部智能手機更會支援 4G LTE。

但最終規格、正式發售日及價格方面還沒有得到任何消息,我們不妨多等 2 個星期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