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i」產品所採用的IPS屏幕多數來自三星的,其後逐步改為向LG採購。而據台灣DigiTimes的報導,另一主力生產屏幕的日本實力派Sharp,憑著近年新研制的IGZO屏幕,來年將有望為蘋果產品的指定零件,為iPhone或iPad等提供更簿更省電的屏幕。

無論是智能手機或者是平板電腦中,面積最大的零件就是屏幕部份。屏幕也決定了裝置的厚度以及耗電情況。過往曾不止一次傳出新的iPhone 5或iPad mini等,會轉用Sharp的IGZO屏幕,結果在2012年內還沒有見到。現在再有報導指出蘋果將在2013年起向Sharp採購屏幕,有望打造出更簿更省電及解控更靈敏的新產品(IGZO屏幕還有具備可彎曲的特性,如上圖)。隨著使用者的要求提升,相信技術更好的屏幕將會是蘋果所採用的目標,所以2013年有望成為IGZO屏幕流行的一年。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