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bble-iceqpick

開發速度十分驚人的LINE平台,幾乎每隔數天就有新作推出。繼最近加入的ZOOKEEPER以及Play遊樂場後,在聖誕前再推出兩款休閒遊戲。分別是:LINE Bubble和LINE IceQpick。前者是像泡泡龍的遊戲,後者是疊疊樂類的遊戲,必定會謀殺你不小時間。

和其他LINE平台的遊戲一樣,你可以直接連結LINE的帳號,然後跟朋友比高分。LINE Bubble像LINE POP那樣,由LINE原班的可愛角色組成。而玩法就是泡泡龍式的射波波,將公仔頭拋向上消除其他相同的即可。角色和聲效同樣有趣,讓你玩不釋手。

[appext 576696056]

QR Code:


另一個LINE IceQpick卻是和WEME合作推出的遊戲,所以並不是LINE原班的卡通角色,但同樣可愛到爆炸。玩法是疊疊樂類,你要將小動物一隻一隻地向上疊高,當然你必須要放得準疊得穩,這樣才能獲得高分。

[appext 580108712]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