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周知,Samsung 現在已是全球第一大手機廠商,但有消息指她們明年手機銷量還將會提升 20%。

據《韓國時報》今日引述來自 Samsung 及其供應商內部人士的消息指,Samsung 預計明年手機銷量將達到創紀錄的 5.1 億部,比今年多出 20%。其中 3.9 億部為智能手機,1.2 億部則是功能手機。

據報導,這些手機中可能有 2.4 億部將會在越南生產,1.7 億部則產自中國,2 000 萬部來自印度,4 000 萬部會在韓國本土生產。

據美國市場研究機構 IHS iSuppli 早前發表的最新報告指,2012 年全球手機出貨量中 Samsung 佔 29%,已取代 Nokia 成為全球最大手機廠商,結束 Nokia 對手機市場長達 14 年的霸主地位。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