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Nexus 平板電腦的推出,外界估計 Google 在 Android 設備市場似乎將會有非常重要的影響。

根據 IDC 和 Appcelerator 共同發表的 2012 年第四季開發者調查研究報告指出,有 35% 的開發者認為,隨著 Nexus 的推出,Google 非常需要在 Android 平板市場上取得領導地位。這份報告由調查研究選取了自近 3 000 名 Appcelerator 平台的 Apps 開發人員。

在開發者最感興趣的平台排名中,iOS 暫時仍佔主導地位。其中 iPhone iOS 佔 89%,iPad iOS 佔86%,Android 智能手機佔 77%,Android 平板電腦佔 64%,HTML5 流動網頁佔 63%,Google Nexus 佔 54%,其他均低於 5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