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米聯合創辦人洪鋒於 2012 年 DoNews 互聯網年度頒獎盛典上透露,MIUI 用戶數已經突破 1000 萬,而之前洪鋒也公開表示小米手機的出貨量累計超過 650 萬部。

洪鋒表示,小米將 MIUI 和小米手機作為兩款完全不同的產品來推進,MIUI 主要致力於服務更多用戶、提升 Android 手機用戶的操作體驗。據了解,MIUI 未來會從雲端服務、應用商店、遊戲中心等層面更多切入到雲端服務和生態圈的建設中。

分析認為 MIUI 在用戶群中知名度不斷提升,間接推動了小米手機銷量。洪鋒之前透露,小米手機截至目前出貨量已達到 650 萬部,僅今年 10 月小米 1S 手機銷量就接近百萬部,出貨量甚至超越 HTC 等知名手機品牌,預計到明年小米手機出貨量將有機會突破千萬部。

希望小米可以成功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