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有不少女性朋友和長輩,因手寫功能和較大的螢幕而轉用了 Android 電話,但作為智能手機的新手,他們不會貿貿然向網絡供應商申請「無限數據 plan」,一來無限數據 plan 不便宜,二來希望先觀察自己的使用量再作打算,以免多用了數據而引致「震撼帳單」的出現,所以筆者向他們介紹了這個程式《3G WATCHDOG》。這隻小狗將肩負起使命,替他們「看門口」,隨時監控著數據使用量。

筆者雖然是「無限PLAN」的用戶,但由於根據網絡供應商的公平條款,在數據使用量達 5GB 的時候,網速會驟然降低。為享受極速的服務,筆者還是會將數據使用量控制在 5GB 之內 (別以為這是天文數字,筆者上月Wi-Fi 與 3G 的使用量合計為 7GB 多)。只要在初次啟用此程式時設定好計算時段的開始日期,以及在數據使用量達某個程式向你發出警告,以後就不會多用了數據了!

關於程式: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需 求 : Android 1.5或以上

下載地址 :

[app]net.rgruet.android.g3watchdog[/app]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