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的私隱設定問題過往一向令人困擾,不少人煩惱著為什麼發貼的東西會被某人看到,為什麼不是朋友的人也會看到,為什麼不喜歡的人總是看到你和朋友之間相片或留言等。這些問題有望可以得到解決,因為官方今天釋出了新的私隱設定,更直接化讓你更容易管理。

今天開始大家登入Facebook應會看到更新提示,右上角多了一個小鎖的圖案。按下去就可以清楚看到設定的項目,不再像以前那樣要進入帳號的私隱設定,然後再在一大堆選項裡慢慢選。

fb-privacyshortcuts01 fb-privacyshortcuts02

再按下查閱動態記錄,就會進入一個全新的管理平台,在這個平台上可以查看所有在FB上的動態,如發貼了相片、讚好、留言等。透過這個平台,你就可以審批一下那些東西是否意外公開了,那些東西你不希望出現在個人檔案的主頁(Timeline)上的,都可以一一設定。只要小心設定好,日後就可以防止資料被不想對方看到的人看見了!

fb-privacyshortcuts03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