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ZeptoLab的Cut The Rope遊戲名氣不輸Angry Birds,相信大家都有玩過。這家公司的出品量不多,來到2012年尾終於有新遊戲推出。這個叫「Pudding Monsters」的新作,同樣是休閒益智遊戲,最大的特色仍然在於超可愛的角色設計以及畫功都是超精美的。

「Pudding Monsters」的玩法並不算太創新,只是改良自一些已有的遊戲玩法。你要在每一個關卡中,將桌面上的布甸合拼在一起,讓小布甸變大,中途要食到三顆星星以獲最高分數。在可愛的角色和聲效的配合下,遊戲很讓人快樂。

現版本遊戲共有75個關卡,分別推出了iPhone和iPad的版本,均售USD0.99。

遊戲宣傳片: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569185650]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569186207]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