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是世上最大的免費音樂庫,大家可以任意瀏覽所有影片,而且越來越多歌手喜歡在上面發佈最新的MV等。雖然YouTube已經有播放清單和稍後觀看等功能,對於在電腦上觀看無疑是方便了很多,但在iPad上看就不是太適合,所以「SoundBox」就應運而生了。

「SoundBox」專為iPad而設,內置瀏覽器和播放器,可以讓大家在YouTube上收集喜歡的音樂或影片,然後自行創建播放清單,這樣就會像播放Mp3歌曲一樣方樣。

soundbox01

這個「SoundBox」在美國等33個地區的評分很高,是前50名音樂播放器之一。介面設計簡約而型格,而且操作也簡單。透過內置的瀏覽器訪問YouTube的網站,然後依平常使用一樣,瀏覽喜歡的影片,再按一下右上角的增加按鍵就會把該音樂增加至播放清單。所以大家可以預先建立不同的清單,這樣就可以更好的管理。

iPad Screenshot 2 iPad Screenshot 3

「SoundBox」裡還內置了獨立的播放器介面,這樣就算是不在YouTube的頁面上也能播放。所以你可以一邊播放音樂,一邊使用內置的瀏覽器做別的事情。不過雖然自建播放清單方便,但就不支援直接滙入YouTube帳號裡的播放清單,這點是要扣很多分的,希望開發商在下個版本增加這個功能吧!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SoundBox」 或到:

[app 44466141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ad
系統要求:iOS4.2+
檔案大少:22.1 MB
目前版本:2.6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