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fantasy-iv

陪伴著大家成長,謀殺了大家不少時間的「Final Fantasy」(港譯:最終幻想/台譯:太空戰士)系列,一集一集地被移植至iOS和Android平台。今天第四集也正式推出,首先推出的是iOS平台,Android版本可能要到2013年!

「Final Fantasy IV」早於1991年在SFC和PlayStation等平台推出,當年推出後瘋魔全球,狂售200多萬套。而隨著智能手機平台的普及,開發公司Square Enix也將作品逐步移植至iOS和Android平台。

mzl.ijiqhcrg.480x480-75

今天推出的第四集,就算是在手機平台推出,而在今天手機已有強勁的繪圖功能的加持之下,令畫質可以做到比當年的家庭遊戲主機還要好。全新的3D引擎,更佳的音效和更多的場景,令遊戲保持著一慣華麗、走在電腦CG效果最前端的風格。

mzl.rhkvxrsv.480x480-75

mzl.repnwwxf.480x480-75

遊戲試玩影片:

下載:

[app 575119311]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