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裝置有一個”不文明”規定,如果使用系統自帶的iPod播放器,歌曲必須經iTunes同步到裝置上,雖然看似在管理上比較有條理,但是卻為使用者帶來了很多不便。如果你討厭使用USB線,討厭每次使用iTunes同步音樂,這個「AceMusic」就能為你帶來方便。

「AceMusic」是一個多功能媒體播放器,音樂格式檔支援:MP3, WMA, RM, ACC, OGG, APE, FLAC,FLV等格式;另外也能播放部份影片檔,包括:mp4,m4v,mov.等。除了裝置內的檔案,還支援多種網絡技術,透過不同通訊協定播放線上音樂也十分方便,支援:HTTP, FTP, MMS, RTSP, SMB, RTP 等格式和UPnP/DLNA等串流伺服器。

不想用USB線傳輸檔案,最好的取代方法當然是使用Wifi無線傳送了,所以要把音樂檔案傳送到「AceMusic」,只要開啟Wifi後使用瀏覽器即可傳送檔案,方法很簡單:

先連接好家中的Wifi,開啟「AceMusic」後按Setting,再進入WiFi Transfer,程式就會給你一行代表你的裝置的網址,只要在任何瀏覽器中瀏覽這網址即可把檔案上傳到「AceMusic」裡。

fr_8_size400 fr_7_size400

上傳好之後,進入Media Explorer → Documents就可以找到,你可以設定播放清單,令歌曲更方便管理和播放。

image image

如果是要連接各類伺服器獲取音樂或者連線播放的話,只要先為每種伺服器進行連線設定即可。

「AceMusic」的功能相當齊全,尤其是支援眾多不同類型的伺服器,如果家中有運行這些伺服器,在共享音樂方面就十分適用。唯一美中不足是Wifi傳送不支援zip或rar打包上載檔案,只能一首一首mp3地上傳。如果想要一次傳送大量檔案的話,目前暫時還是需要透過iTunes的檔案分享功能,把所有檔案一次過傳送到「AceMusic」中,期望開發商日後能增加打包上傳的功能,那就完美了。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AceMusic」 或到:

[app 560851822]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2 +
檔案大少:20.3 MB
目前版本:2.4.2

 

**緊貼更多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