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一方面在iOS系統上排走Google的服務,但另一方面Google卻是十分積極地在iOS平台推出不同的Apps應用。繼ChromeYouTubeGoogle Maps後,現在又推出了一個錄影應用「YouTube Capture」。這個App可以讓你直接拍攝影片,並且上傳至YouTube,像是要大家拿來取代iOS系統內置的相機。

原本,大家可以直接使用iOS系統內置的相機App拍攝影片,然後選擇發佈至YouTube。現在大家就有了多一個選擇,就是安裝由Google推出的「YouTube Capture」。

這個「YouTube Capture」的設計很簡潔,基本上執行後將iPhone打橫手持就可以開始攝錄。不過,可惜現版本最高只能錄製1280×720 (720p)的解像度。

fr_828_size880 fr_830_size880 (1)

當影片拍攝好之後,你還可以作一些簡單的編輯。包括設定上傳後的私隱度、分享至其他平台、強化影片色彩、增加內置的背景音樂、穩定影像等等。

fr_833_size880bb fr_834_size880bb

如果你想要再將影片儲存一份到系統的相簿裡的話,就必須允許使用地方資訊,這是iOS系統的保安設定,否則讀取不了相簿。

fr_835_size880bb fr_837_size880bb

「YouTube Capture」沒有太多專業的功能,算是一款十分簡單直接的應用。比起系統內置的相機功能算是多了一點點,只是解像度達不到1080p有點不足。又是一款打擊Apple的Google應用,不知大家會如何選擇呢?

測試影片: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YouTube Capture」,或按:

[app 576941441]

QR Code: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2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App評測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