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ber」憑提供穩定的免費語言通話而闖出名堂,由於專注於語言部份,所以質素比其他多功能的應用來得要好。不過,最近由於越來越多即時通訊應用的加入,Viber也終於要加入訊息功能,不再只有語音。發展至今天,全球使用者人數已超過1億4千萬人(比LINE多近一倍),官方並在今天推出的2.3版中增加了貼圖及表情公仔。

以下為2.3.0版本的新增功能:

.增加貼圖傳送訊息

.增加表情圖案

.傳送位置資訊

.增強文字訊息效能

.群組聊天室人數上限增加40人(WhatsApp 是30人)

.優化iPhone 5 和 iOS 6.0的支援

mzl.jrjjtyum.320x480-75 mzl.lmndaall.320x480-75

下載:

[app 382617920]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