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EA Games的最新賽車遊戲: 極品飛車SHIFT 2 Unleashed,在iOS上推出了iPhone和iPad的版本。很久之前曾經兩個版本都限免過,現在iPad版再度限免,但裡面有不少內購的項目,大家玩時小心一點就是了,是賽車迷就不要錯過了。

遊戲特點(官方的介紹):
第一人稱視角讓你身臨其境,彷彿置身車內:以每小時200英里的極速馳騁!逼真的賽車操控將帶你領略徹入骨髓的激情,挑戰速度的極險!

極致的畫面
逼真的畫面將淋漓盡致地展現賽車的每一處划痕、每一次碰撞和摩擦出的每一絲火花!穿越森林、沙漠、海濱和鬧市,全力以赴,沖向終點!

炫目複雜的賽道
在20多個極速試煉中挑戰自己的技術吧!你可以駕駛40多種各具特色的熱門跑車,包括頂級的帕加尼Huayra!多樣的遊戲模式、40多場大賽等著你,快來一試身手吧!

改裝你的座駕
通過比賽贏取積分,升級你的愛車的加速能力、輪胎和懸架。用氮氣裝置來獲得更強的爆發力。你還可以給車輛安裝各種各樣的擾流板、輪輞及車身套件,並噴塗成自己喜歡的造型,打造你的專屬座駕!

下載:

[appext 444284049]

QR Code:

原價:USD4.99 (HK$38)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