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Facebook推出打卡功能後,就估計到有一天官方會再度善用這些資訊,推出類似Google的Place服務。今天,官方終於公佈了此項新功能,日後大家只要使用最新版本的iOS或Andorid版本的Facebook App,進入「Near By」的分頁即可見到一個全新的頁面。

這項新服務就是結合使用者的打卡資訊,以及各大已建立了位置資訊的商舖資料,方便大家可以找到附近的朋友、找到附近有什麼食店、咖啡店、酒店、戶外活動等等。

nearby-header

大家只要執行iOS或Android的Facebook App,打開左邊的功能選單,再進入Nearby(在附近的朋友)的分頁就會看到一個全新設計的區域。由於該項功能今天剛推出,部份地區還沒有同步更新,所以如果大家沒有看到新功能的話,請稍後再試。

fb-newnearby01  fb-newnearby02

更多關此Nearby功能的說明及常見問題,可參考官方的通知中心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