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款最受歡迎的即時通訊應用,WhatsApp目前已在各大智能手機平台推出。早前Windows Phone的版本由於運作效能不良,程式臭蟲過多而被官方收回。經過一段時間的改善,且在各牌子的Windows Phone 8手機逐漸推出後,最近也終於推出新版本重回到WP市集了!

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WhatsApp已發展得非常成熟,可以應付大量的訊息。而在Windows Phone平台卻是剛剛起步,由於Windows Phone還沒有前兩者的系統般成熟,有完整的SDK,目前雖然已修復了早前版本大量的程式錯誤問題,並重回Windows Phone Store的架上,但據不少使用者反應,還是有不少回題存在,例如:過於耗電、沒有鎖定畫面通知、不時出現訊息傳送失敗等等。希望官方能跟微軟一方協商好,早日為廣大的WP支持者推出一個更好的版本吧!

下載:Windows Phone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