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方剛發出新聞稿,表示在12月14日在中國正式發售行貨iPhone 5後,首個週末三天時間就售出了200萬部。雖然iPhone 5在香港已開售了接近三個月,很多內地朋友都前來香港購買。而依目前情況所看,內地對iPhone 5的熱情更甚。

中國是蘋果近兩年來最積極拓展的市場,也是主宰蘋果股票升跌的重要市場之一。就如上週有財經分析師評論iPhone 5在中國的受歡迎程度遠遜預期,結果拖累蘋果股票下跌了19.90美元或3.76%。

如今官方發出這份不差的成績表,相信可以穩定一下投資者的信心。蘋果CEO Tim Cook在新聞稿中提到:中國的顧客對iPhone 5的需求之大令人難以疑信,首週末售出的數目破盡過往的記錄。對於蘋果來說,中國市場十分重要,顧客們也急不及待想要第一時間擁有蘋果的新產品。

原文如下:

Customer response to iPhone 5 in China has been incredible, setting a new record with the best first weekend sales ever in China,” said Tim Cook, Apple’s CEO. “China is a very important market for us and customers there cannot wait to get their hands on Apple products.

 

來源:Apple官方新聞稿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