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近聖誕節,很多App都推出了聖誕節特別版,這個以超級卡娃依為賣點的貼紙相(大頭貼)照相App PhotoFrame DaDa 也不例外,最新推出了免費的聖誕版。

PhotoFrame DaDa聖誕版簡稱「P.F Xmas」一看就知道是為少女們而設計的,因為裡面每一個配件公仔都可愛到極。如果你喜歡貼紙相的話,相信這個「P.F Xmas」必定能討得你的歡心。

特色:
1. 所有的圖框、飾品、魔術圖章都支援iPhone 4的視網膜技術顯示。
2. 拍照時的圖框預覽,讓你構圖更容易。
3. 14個高解析度的精緻圖框。(X’mas限定)
4. 65個高解析度的可愛飾品。(X’mas限定)
5. 29個高解析度的可愛魔術圖章,持續增加中。
6. 6種不同的特殊炫彩畫筆,可選擇16種不同的顏色搭配5種不同粗細筆劃。
7. 3種不同類型的英文字母、數字與符號可供使用。
8. 多重復原與重做的智慧型系統。
9. 飾品、魔術圖章、手繪筆刷與文字都可以放大、縮小、移動及旋轉。
10. 在編輯時的圖框模式,可任意的調整你的照片。
11. 支援拍貼本管理介面。
12. 支援Facebook分享。

 

下載:

[appext 405824151]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3.1 +
檔案大少:84.5 MB
目前版本:1.7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