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2012

Facebook自從推出了Timeline(生活時報)之後,已表明希望可以記錄大家於生活上的點點滴滴。早前推出了情侶專頁,方便記錄你和她/他之間的故事。來到2012年的尾聲,不管是否有世界末日,大家的生活還是如常地過,所以Facebook也幫你整理了重要時刻的回顧,讓你和朋友分享你的生活。

由即日起,大家只要在已登入的狀態下進入:https://www.facebook.com/yearinreview/ ,或者透過你個人檔案頁按連結進入。就可以看到Facebook已經幫你整理好20個重大時刻的記錄,你可以再按一下分享貼到自己的塗鴉牆和你的朋友們分享。

 fbyear2012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