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Piggies-free

由Angry Birds遊戲走出來的綠豬,一嘗做主角的滋味。「Bad Piggies」遊戲跟Angry Birds系列玩法完全不同,為大家帶來了不少新鮮感。就如其他作品一樣,在推出正式版之後必定會加推一個較少關卡的免費版,讓還沒購買正式版的朋友可以免費試玩一下。

「Bad Piggies」的玩法是要在每個關卡,使用指定數目的道具造出一架木頭車,然後載著綠豬駛到目的地。木頭車要如何造才能順利到達鐘點,並且獲得三粒星星呢?這就要靠大家去動動腦筋了。

今天推出的免費版分別for iPhone和iPad,同樣有25個試玩關卡,日後將有免費的更新。還沒玩過的話,不妨下載這個免費版體驗一下吧!

iPhone版下載:

[appext 578918820]

QR Code:


iPad版下載:

[app 578919182]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