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35

大家熱切期待的Google獨立地圖App已於今早正式登陸App Store,iOS6.0的用家終無需忍受不完整的蘋果地圖程式。對於Google地圖能成功在iOS上推出,紐約時報的記者已跟Google的代表進行了訪問,在訪談中讓我們更進一步了解到Google地圖的動向。

Google對於這個在iOS上獨立推出的地圖程式,更不諱言地指出甚至比Android的版本更好。雖然文中沒有解釋到原因,就筆者推測是跟iOS的系統有關。就如現時不少同時推出iOS和Android的App,一般都是在iOS上運作得更加流暢,即使iPhone只有雙核心處理器,運作速度上依然比起四核心的Android裝置來得更優勝。

除外,不少iPad的使用者都關心是否有iPad的版本推出。據報導所述,Google一方已暗示未來將會為此地圖程式加入更多功能,如離線地圖以及iPad的版本也會很快推出。對各大使用者來說,這絕對是好消息。

也許從另一角度看,就如俗語所云,有競爭才有進步。如果Apple不是放棄Google地圖自行推出自家地圖,今天我們還是在使用原來內置在iOS裡,並且被閹割掉大量功能的Google Maps呢!現在多一個選擇,受益的始終是廣大的消費者。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