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急著推出的地圖程式半年來鬧出不少風波,而坐在一邊食著花生的Google,雖然也因少了iOS 6的支援而失去了不少市場。對於不喜歡蘋果地圖的使用者來講,現終於有好消息,據AllThingsD的報導,Google打算在今天推出iOS版的地圖程式。

據報導指,消息來自熟悉內情的人士所透露,Google計劃今天推出iOS版的獨立地圖App,將可適合運行iOS6.0或以上版本的iPhone和iPad使用。不過報導中並沒提及此地圖程式的功能方面,由於是Apple地圖的競爭對手,所以相信就算獲得Apple批準上架,但功能方面一定比Android版本的少。

雖然Apple地圖的功能上比起原裝於iOS上的Google地圖強,像有結合了Siri的語言操作、轉彎導航和3D樓宇等。但目前地圖資料嚴重不足,導致除歐美小部份城市能完整使用外,更多地區還是得物而無所用。所以也難怪使用者熱切地期盼能夠用回Google的地圖,就算功能被閹割也沒所謂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