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在外國被Google打得很痛,但在香港卻是比Google還多人使用。其Email服務近年不斷改進,功能上雖然不及Gmail,幸好依然還有一班忠實的用戶(筆者是其中一個)。官方今天進一步改進網頁版的設計,並且加推iOS和Android的專立App,希望為郵件服務注入新動力!

Yahoo! 自有靚女CEO Marissa Mayer加入後,公司變得更有年輕的活力,現時雖然還沒有扭轉處於與Google或Facebook等競爭的下方局勢,但已可見到公司正在不斷地努力前進。

今天官方在博客上宣佈電郵服務將有重新的改革,首先是桌布網頁版本的介面重新設計,變得更輕巧及反應速度快。而且還針對Windows 8的設計,作出最大的優化。

在智能手機方面,雖然大家可以使用系統內置的電郵App接收或傳送Yahoo! Mail,但在郵件管理和搜尋方面始終不足。所以官方就加推了獨立的App,讓你一按登入檢查電郵,收接新郵件通知,以及更方便地編寫電郵及附加檔案等。

作為Yahoo! Mail的用家,筆者覺得這個App是必裝的,在郵件管理上比起iOS系統內置的電郵App強得多。最重要的是,在撰寫郵件途中可以加入附件,這項功能系統內置的App是做不到的。

iPhone版下載(系統要求最低為iOS6.0):

[appext 577586159]

QR Code:

目前版本:1.0.1
售價:免費
系統要求:iOS6.0+

 


Android 版下載: 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