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很多廠商紛紛推出 LTE 制式的智能手機,但仍然未及 Samsung 受歡迎,Samsung 在昨天宣佈了已經連續七個季度中在 LTE 智能手機市場上佔有率最高,總共佔了 40%,而 Apple 至 iPhone 5 推出後達到 26.7%。宏觀來看,其他 LG、HTC、Motorola 都有推出 LTE 制式的智能手機,而 HTC 更是開創了 LTD 4G 的先河,但為何會被 Samsung 後來居上呢?

LG、Motorola 已經跌到單位數字,分別是 9.1% (LG)、6.7% (Motorola),整個市場都被 Samsung 侵蝕,不過目前全球的 LTE 智能手機市場增長十分快,相信其他手機製造商一定會開發更多 LTE 制式的智能手機,希望小編也可以快點擁有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