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一家寂寂無名的芬蘭遊戲開發商Rovio推出了一款益智遊戲「Angry Birds」。憑著簡單易玩又富挑戰性的特性,成功吸引了大批遊戲迷的支持,Rovio也自此平地一聲雷地成為最出名的遊戲商之一。今天「Angry Birds」已三歲了,官方特意為原版加入30個生日主題的關卡,讓你來打綠豬跟小鳥們過生日。

「Angry Birds」由當初只為iOS平台推出一個版本,其後加入節日版、太空版、星戰版等等,並且擴展至Android、Windows Phone、PC、Mac、Facebook等等。就在今天星日之際,官方不忘最初的原版本,加入30個全新的生日主題關卡,好讓大家一起回味一下,和「Angry Birds」一起慶祝生日。

更新版也同時優化了iPhone 5 的4吋屏幕解像度,讓遊戲進行時不再有黑邊。鳥迷們,快下載吧!

[appext 343200656]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 364234221]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