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向來出新款智能手機都獨樹一幟,不論在外型和音樂性能上同樣取得不錯的成績,令外界一直深愛。根據外國報導指出,Sony 將會在明年初總共會推出四部由四吋到六吋的智能手機,當中包括 Xperia 4、Xperia 5、Xperia 5R、Xperia 6,另外當然不少得是盛存已久的 Odin 和 Yuga。

Xperia 4 為擁有 4吋的720 螢幕,採用 MSM8069T 的處理器,擁有 1.5GB RAM (學 HTC ?) 和 16GB 內置儲存容量,搭配 1,200 萬像素鏡頭和 1,800 mAh 電池的容量。

另外還有 Xperia 5,為 5吋 1080p 螢幕,採用 APQ8064 Snapdragon S4 Pro  四核處理器,擁有 2GB RAM 和 32GB 儲存容量,另外搭配 1,300 萬像素鏡頭而且支援 LTE 4G 網絡。而 Xperia 5R 基本上規格一致,只是在電池容量方面稍高,擁有 2,800 mAh 電池的容量。

重點便是 Xperia 6,當然是搭配 6吋 1080p 螢幕,而處理器是跟 Xperia 5 一樣的,不同的地方是 Xperia 6 竟搭配 3GB 特大 RAM !!!! 而且電池容量提升到 3,500 mAh,應該是走 Samsung Galaxy Note II 的路線。

雖然暫時仍未有太多關於這些智能手機的外型,不過相不久後便會在網絡上到處流傳,值得一提是 Sony 這四部新款智能手機皆支援 microSD 的擴充,而且每一部規格都令人難忘,而且再搭配 Walkman 的音效技術能令手機的性能更上一層樓,讓我們好好期待 Sony 的表現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