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正在等待iOS完美JB的朋友,當看到這則消息時都會有「wow,,真的假的?」這樣的反應,筆者正是如此。當我們都在等待知名黑客團隊Chronic Dev-Team的成員有進一步消息時,一支從未有推出JB相關作品的新團隊「Dream JB」,近日聲言會在12月22日,即傳聞中的世界末日後一天推出iOS6.0.1的完美JB工具!

這支「Dream JB」團隊言之鑿鑿,並設立了網站及開設Twitter帳戶等。該團隊聲稱完美JB工具可以對應iOS6.0 和 iOS6.0.1,支援的裝置包括:iPhone 3GS, iPhone 4, iPhone 4S, iPhone 5, iPad (gen2+), iPod Touch (gen4+),Apple TV則不包括在內。

由於「Dream JB」是新出現的團隊,過往並沒有活躍於iOS的JB開發活動,不少知名的資深JB黑客都對此團隊提出質疑,懷疑是否一個惡作劇。像iH8sn0w、flawlessfox、nitoTV等人直接造假的成份較高。

 

是真是假目前很難說,就且給這支「Dream JB」團隊多幾天時間,日子一到如果真的是惡搞,到時大家再噓爆他們!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