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會在網絡上或在我們的網站上了解如何解鎖手機上的 Bootloader,如果對於入門級的用家來說當然是比較難,所以本網提供了影片附字幕的教學。而近日 Sony 推出了一個專為 Xperia 系列智能手機的官方刷機程式,只需要簡單幾個步驟便能解鎖 Bootloader,對於入門級用家來說絕對是一個福音。

幅於目前軟件為 Beta 版本,所以只支援 Xperia S、Xperia arc、Xperia arc s 三款智能手機,而 Sony 已經發佈聲明承諾將會發開支援更多智能手機可供用家進行解鎖工作,以下為示範短片。(P.S Sony 已在影片聲明,解鎖 Bootloader 會令手機失去保養,用家要自行承擔風險)

Flash tool for unlocked Xperia devices

下載位置 :

Sony 官方刷機程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