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今次 Samsung 是打著 Apple 的 iPad Nano 而來,因為 Samsung 終於在美國開售 Galaxy 系列中最細的音樂播放器 Galaxy Player。而 Samsung Galaxy Player 的設計明顯是「卵石」型,提供藍色和白色款色選擇。

Samsung Galaxy Player 最大的特式是對智能手機的支援性十分高,可以從 Galaxy SIII 加入你想要的歌曲,而且過程是不用經過電腦的操作,只要簡單步驟便可以把心儀歌曲傳至 Galaxy Player,外型是以輕量化的設計,而它的底部擁有一個夾子來放在身上,Galaxy Player 的內置容量為 4GB,售價為 49.99 美元,不過暫時只能在美國購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