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望穿秋水,國際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III 終於迎來了 Android 4.1.2 的升級,是次升級地區分別包括波蘭、英國、法國、瑞典、意大利、斯里蘭卡、印度、中國、台灣。今次的升級帶來幾項新功能,首先是只有在 Samsung Galaxy Note II 才有的 「Multi – Window」功能,雖然螢幕並不及 Note II,至少勝在功能實用以及方便。

其次亦都只有 Galaxy Note II 出現過的 「Facebook Lock Ticker」,這個設定將令你的鎖屏變得不再單調,因為當你開啟這個功能時,在鎖上螢幕後再開啟到解鎖畫面,大家便會發現下防會有 Facebook 的更新內容,可以即時掌握朋友和其他資訊。

另外還有功能十分實用的 Page Buddy 功能,當中從影片得知當用家插入耳機後,Galaxy SIII 便會自動轉頁到音樂播放器,而且用家還可以優先瀏覽最近經常使用的某些程式,十分方便。除此之外,增加了「Reader Mode」,可以隨意調整字體的大小,最後是「Auto Share Shot」功能,這個可配合 NFC 把拍下來的照片利用 NFC + S Bean 功能,只要把另一部擁有同一種功能便可以很快地傳送相片或檔案,相當方便。

Samsung Galaxy SIII 4.1.2 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