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eed」,筆者過去曾多次介紹。理由很簡單,它是一個超好用的專業級相片編輯器。在iOS上一直是筆者最喜愛的一款相片編輯應用,無人能取代它的地位。一直以來,「Snapseed」只推出iOS版本,可能Google心有不甘,於是直接將開發公司收購了。今天終於推出了Android的版本,並同時將iOS版免費供大家下載!

被收購後的「Snapseed」,幸好依然健在,還推出了更新增強功能。但就已經立即加入了Google的元素,第一個轉變是icon的設計,第二是整合了Google+的分享選項。

在今天更新的1.5版本中,還增加了一套13款的Retrolux懷舊色彩濾鏡,和增加了相片框架的數量。

fr_161_size580

fr_162_size580

App的介面設計和操作方式等沒有作出任何改動,大家還是會看到一款熱悉的相片編輯環境。

就如標題所言,今天正式推出了Android的版本(免費),系統要求最低為4.0 ICS。iOS版同樣免費供大家下載,之前售價是USD4.99,目前不知道是永久免費還是限時免費,大家有興趣就先去下載吧!

iPhone/iPad 通用版下載:

[appext 439438619]

QR Code: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