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明年 Samsung 會有一場大搞作,根據之前本網報導,有機會在明年四月推出新一代 Galaxy S IV。而同樣根據 SamMobile 報導,Samsung 打算將會在明年一月份推出全新 Galaxy 系列產品 Grand DUOS (GT – I9082),今次推出的新款智能手機為中階機款。

根據 PhoneArena 放出的 FCC 資料顯示,Samsung Galaxy Grand DUOS 將會擁有 5吋 LCD 螢幕,低奇怪的是螢幕分辨率則是 480 x 800,當中搭配四核心處理器,支援雙 SIM 卡功能以及擁有 2,100 電池容量。Samsung 將會推出白色和藍色的款式,不知道今次在螢幕分辨率是打什麼注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