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除了有遊戲迷期待已久的「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正式推出外,來自Gameloft的2012年度壓軸大作「Modern Combat 4: Zero Hour」也正式推出!遊戲同樣以iOS平台推出為先,Android版本稍後上場。

「Modern Combat」系列是Gameloft的皇牌第一人稱射擊遊戲之一,第四集的章節內容以及畫質等再度提升至令一層次。

早前官方放出幕後的製作影片,大家已可以從中感受到遊戲的精彩之處。今天遊戲已正式推出,售價為HK$53/NT$210,大小為1.44GB。遊戲屬通用程式,適合iPhone和iPad的解像度,大家可以玩過痛快了。

遊戲啟動宣傳片:

下載:

[appext 558433129]

QR Code:

大小:1.44GB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