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_5s_5_rear_shells

當iPhone 5的發售地區剛增加至近一百個之際,網絡上再有關於下一代的iPhone消息傳出。早前已有報導傳出蘋果將在今年年底試產下一代的iPhone,現在已有網站獲得了一些機殼組件的照片(如上圖),依一些設計上的佈局所見,確實與現時的iPhone 5有所不同,猜想有可能就是屬於下一代的iPhone。

另外,機背下方的說明文字印刷跟現時的也有所不同。

iPhone-5S-rear-housing-1

由過往蘋果推出iPhone的慣例,每兩代才改一次機身設計,由以上圖片所見跟iPhone 5的大少一致,如屬真的話,下一代的iPhone的外觀設計也就是跟現在的iPhone 5一樣,只是內在的硬件升級。

現時普偏傳聞下一代的iPhone將會縮短推出的週期,在明年六月左右就會推出。但目前所知的還是極少,大家還是繼續留意最新的消息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