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跟大家預告過,來自Rockstar的超經典遊戲GTA系列的「Vice City」,今天已率先正式登陸iOS平台。遊戲和GTA III一樣屬通用程式,支援iPhone和iPad。遊戲原汁原味地移植了2002年的作品,所以大家過往是GTA迷的話,相信會倍感親切。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目前只推出iOS版,Android版稍後推出。檔案大小達1.02GB,售價為HK$38/NT$150。

遊戲試玩影片:

下載:

[appext 578448682]

QR Code:

檔案大小:1,021 MB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