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版的 Facebook官方App已推出了一段時間,不知道大家滿意情度有多高?對筆者來講只是一般,程式並沒有得到最佳優化。如果你也不太滿意官方的Facebook App的話,今天限時免費的這個「Fera」相信會令你愛不釋手。

作為一個非官方的Apps,如果功能跟官方版差不多的話,相信其吸引力必定大減。「Fera」的開發者當然也明白這點,所以功能方面明顯比官方的強得多。

一個App吸引大家使用的其中一個重要因素必定是介面的設計,「Fera」在這方面就似乎花了不少苦功。善用了iPad大屏幕的優勢,在四邊的邊緣位置加上了導航列令手指輕鬆觸及切換至不同功能,這設計十分方便操作。左手邊的主菜單更可以自由移動,使用者可以因應自己常用的功能編排在最容易觸碰到的位置,提高操作效率。

image

image

功能方法,「Fera」提供的更為全面,無論是操作個人檔案、管理粉頁、群組、聊天等一一沒少。筆者尤其喜愛「Fera」的通知功能,因為當朋友在相片上留言或按讚的時候,在通知中心就會有相片的縮圖,所以就算不用按進去也清楚知道朋友在那張相片上留言或按讚。對於平時喜歡上載大量相片朋友來講尤其實用!

fr_254_size580

以下是「Fera」一些主要功能:

  • 支援多帳號
  • 自動更新
  • 書籤功能
  • 步驟記錄
  • 直接播放相片及影片
  • 完整訪問Page及Group
  • 輕易下載相片,甚至是整本相簿
  • 支援問題投票功能
  • 支援位置打卡及搜尋附近的朋友
  • 活動及生日管理
  • 支援聊天,可保存對話紀錄

image

image

專為iPad而設的Facebook App有不少,筆者早前就寫過一篇嚴選五款非官方Facebook App代替品,相對於這五款,這個「Fera」給筆者的驚喜更多。不過這類非官方的應用都有一個共通點,由於是使用官方提供的API讀取資料,所以更新速度有時可能會比官方的App慢了一丁點。整體來講「Fera」是筆者十分推薦的一款非官方Facebook App!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Fera」 或到:

[app 445140686]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ad
系統要求:iOS 4.3 +
檔案大少:13 MB
目前版本:5.4.3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