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自從iOS6.0開始,一直內置在iOS系統內的YouTube App被Apple放棄,因此Google就推出了獨立的YouTube App。初推出是只限iPhone,隨著今天更新至通用版本,終於支援iPad了,而且也更新了對應iPhone 5的4吋屏幕解像度,讓App顯示得更完美。

以下為官方1.1.0.4136 版本的更新內容:

– 優化iPad和iPhone 5的顯示
– 支援AirPlay將畫面串流至Apple TV或其他支援AirPlay的裝置
– 按下Logo即開啟頻道指引
– 增加由播放清單中移除影片
– 影片描述支援超連結
– 改善VoiceOver功能

如果你在使月iOS6.0,這個由Google推出的YouTube就是必裝的,大家快更新吧!更多介紹請看這篇(連結按此)!

[appext 544007664]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