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不僅是一款簡單易用的行事曆,更加強了朋友互動功能,能簡單發起活動邀請(很類似Facebook的「辦活動」功能),並能在活動裡群聊討論,也能得知受邀者參加與否,活動前夕會發出提醒通知,讓大家不忘記出席活動。目前僅在App Store上架,Android用戶需再等等。

電話註冊

Tab是以電話號碼為帳號註冊,一組帳號只會連結一支手機,將個人簡介設定完畢後即可開始使用。

tab01 Tab02

月份&列表檢視

整齊劃一的月曆介面(Month View),並不會讓人感到資訊繁雜,若只想展示活動列表,按下右上方的月曆按鈕就可切換。特別的是在列表檢視(List View)時,除了有近6天的活動列出,下方的日期是可以再左右滑動切換的,此功能做的精細又實用。

Tab03 Tab05

群聊討論

按下+號(Add Event)就可以開始新增活動,不管是公司會議或是朋友約會,透過「Invite」能即時發出活動邀請,若對方尚未安裝Tab,會以簡訊發出活動訊息並請對方下載Tab。在活動內大家還能群聊討論,並得知受邀者參加與否,主辦人可以快速掌握大家的動向。

tab04 Tab06

以鮮明的黃色系為主體,有別於一般行事曆的記事功能,Tab的高互動性串起大家的行事曆互通有無,筆者覺得稱做活動行事曆更加貼切。友善的介面設計與使用者體驗,讓人一用就上手,現在有了Tab時時提醒,讓你不再當爽約大王啦!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Tab」,或按:

[app 571673676]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3.1 MB
目前版本:1.2

 

[box_light]

撰文:伊米居

Blog : http://ggtrends.blogspot.tw/

[/box_light]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