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蘋果網上店昨天增加了預訂iPhone 5的數量至每人10部,可見貨量已充足。今天再開放立即購買的選項,讓大家可以直接選購不用再等抽籤。現時網上購買的時間為2-3個星期,還趕得及作為聖誕節禮物,有需要的朋友就快下單吧!

早前我們報導過官網曾增加「立即購買」iPhone 5的選項,結果原是空歡喜一場。而今天開始,這次是真的了!現在大家可以進入官網直接按下「立即購買」進入選購的頁面,或者是直接使用Apple Store的App來選購。依目前所見,付運時間為2-3個星期,剛好讓大家在聖誕節左右收到。

buy-iphone5-hk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