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廂傳出Facebook將要收購WhatsApp加強即時通訊的服務。而那邊廂Facebook已在默默地不斷擴大旗下即時通訊應用的普及性。繼推出iOS、Android、Windows版的Messenger後,現在更進軍瀏覽器界,首度為Firefox瀏覽器推出官方的插件(Plug-in/Extension)。

由即日起,使用Firefox的朋友只需先將瀏覽器更新至最新的版本,目前為17.0.1。然後再進入Facebook的官方連結(按此),再按下「開啟」待按下確定後即可使用。

fbmessenger-firefox

插件會在瀏覽器的右上方欄位增加四個圖示,和聊天室的側邊欄。如果嫌側邊欄太妨礙的話,按一下F的圖示再將其關掉則可。有了這個插無須打開Facebook的網頁也能隨時查看通知訊息以及即時和朋友聊天分享資訊等。

無論Google的Chrome或Firefox,雖然在各自的插件中心都能夠輕易找到和Facebook相關的插件,但現在由官方所推出的,始終能令大家使用起來會安心一點。至於Chrome的用戶,目前就可能還要再等等了!

以下為官方的介紹影片: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