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推出至今一直缺貨的iPhone 5,就如報導消息所指在美國已供貨穩定,而且台灣及中國內地也紛紛準備發售中。香港目前的情況也似乎大致穩定,雖然Walk-in蘋果店或授權的電器零售店能購買到iPhone 5的機會不高,但官方網站現時已將預訂量由過往最多二部一口氣提升至十部。

不知道大家現時有否上官網抽iPhone 5?如果有的話,相信你已發現在選擇預訂數量時由過往最多選購2部,現在已最多可以選購10部。但古怪的是,目前依然是由抽籤的模式決定能否”有幸”購買iPhone 5。網頁預訂的時間依然維持在每天的早上9:00至黃昏的5:00,同樣在晚上9:00前發出郵件通知預訂者能否中籤。這代表抽得多部,中籤的機會就越高?還是只要你預訂就必會抽中呢?暫時還不得而知!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試試吧,抽一部也好,抽十部也好,反而不用先支付金錢。

iphone5hk

 

官方的 iPhone 5 預訂網址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