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 Mobile Today 報導指出,Sony 的第三季度中在英國市場成功擊敗多年對手 - HTC,當中 Sony 以 50萬部的銷售量比 HTC 的 44萬部為多,登上英國市場的第二名佳績。其實 Sony 一直致力於發展智能手機的業務,當中更會在 2013 年推出強勁手機 Odin 以及 Yuga,亦有傳聞指出 Sony 將會推出下一代 Nexus 手機,將會搭載 Android 5.0 系統。

在系統升級方面亦都不遺餘力,不斷為旗下智能手機升上較新的 Android 系統,所以令到市場的應受性大大增加。而 Sony 正在考慮推出其他系統的智能手機,但強調 Android 仍是最適合 Sony 的操作系統,相信 Sony 會在 2013 年大展拳腳。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