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 Vice City 是 Grand Theft Auto系列第二款即將被移植至iOS和Andorid平台的作品。遊戲早於10年前在PlayStation 2 平台推出,相信GTA迷對於遊戲能移植至智能手耭平台必定有所期待。官方確定遊戲將於下星期12月6日在iPhone/iPad及部份Android裝置上推出,宣傳片率先上線。

由影片可見,遊戲的畫質已有了一點年幾,絕對不是現今的技術。的確,遊戲完整移植10年前的作品,一切保留原貌,讓舊玩家能夠重拾往日廢寢忘食地進行遊戲的感覺。作為GTA迷相信大家都不會介意這一點,且看遊戲能否在iOS平台上發揮像PS 2上的那種吸引力。現在就先看看遊戲Trailer,回顧一下吧: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