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大家太擔心有一天要花很多錢才能使用WhatsApp,還是太容易被騙。昨天WhatsApp的狀態功能出現了一些問題,結果額外收費的傳聞又再四起,一些似是而非的訊息傳遍了WhatsApp的聯絡人名單。

昨日,很多人發現了朋友的WhatsApp狀態全都變成了「Status Unavailable」,結果一段如下圖所示的謠言就再次瘋狂地傳了出來,說這是因為WhatsApp正計劃收取額外的費用,以用作增強服務云云。此段謠言跟今年一月時傳過的收費訊息相呼應,令人更感其真實性。

2012-11-30T11-23-55_0

結果不少人信以為真,將此段訊息傳給多位朋友。其實這只是官方伺服器的出錯,其後官方也於Twitter上發出相關訊息,此則謠言官方早前也發了澄清的公告,提及WhatsApp不會使用此手法去額外收取使用者的費用。

 

相對於其他像LINE等即時通訊應用,WhatsApp算是較少收取費用的一個,只有在下載時收取一次費用(iOS 版),或收取年費(Android 版),沒有像LINE那樣有著大量的內購項目,所以大家也不需太擔心吧!

(注:狀態錯誤現時已修復)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