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微軟決定要讓MSN退下,並由Skype取而代之後,桌面版的Skype率先整合了MSN的登入功能。現在已進一步擴展至iOS和Android版的Skype App,讓你同時可以使用MSN、Live ID、Hotmail、Outlook.com 等帳號登入,並和原有的聯絡人隨時聊天。

新版Skype的iPhone和iPad的更新版本為4.2,就如標題主要是加入了Microsoft帳號的登入功能。如果你同時有Skype和MSN的帳號的話,可以先將帳號結合為一,這樣就只需使用MSN帳號登入後同時查看Skype的聯絡人了。

新版本還加入了動態的Skype表情,這些表情屬Retina的解像度,所以十分細緻。不過新版加入了廣告橫額,十分令人討厭。

iPhone 版下載:

[appext 304878510]

QR Code:

 

iPad 版下載:

[appext 442012681]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