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Concept

Instagram已推出了兩年多,在這段時間裡作出了不少改變。除了濾鏡增多了,介面的設計和icon的設計也每年作出了一次大改變。現時踏入了第三個年頭,粉絲們還是希望再次見到改變。當中有等不及的設計師,就一手一腳為Instagram重新作了設計,如果官方日後採用的話,你會更加喜歡嗎?

這名設計師來自紐約,是一名UI/UX(圖像介面及使用經驗)設計師。以下是他的作品,在介面上比現時的設計更加有利於觸控操作。如果問筆者,我好喜歡這設計!一起來學習一下吧:

如果看不到以上影片,請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