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Google於四月時正式推出Google Drive雲端儲存服務以來,相繼整合了旗下各個應用,現在終於也來到了最多人使用的Gmail。Google剛宣佈Gmail和Google Drive進一步整合,日後大家在撰寫郵件要加入附件時,可以直接在Drive裡選取檔案,每個容量可以大至10GB。

gmail-drive

當你選擇檔案後,系統會詢問分享的權限,例如只有收到郵件有分享連結的人才能看或者是只有接收者才有權等。

gmail-drive02

目前此項新功能正在全面推出中,如果閣下還沒看到的話請稍等帳號更新。另外注意一點,Google Drive的免費帳號只有5GB的儲存空間,如果想要多點的話,目前只有付費向Google購買。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