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Apple於iOS 6推出地圖以來問題沒有停止過,此事件掀起的風波相信Apple自己也始料未及。在外,雖然Tim Cook已公開致歉,但使用者對地圖程式依然劣評如潮。而在蘋果內部也同樣弄得滿城風雨。早前iOS的主設計師Scott Forstall因地圖問題離職,現在再有一名高管負責人也被辭退。

eddy-cue

彭博社報導,蘋果的互聯網軟件和服務高級副總裁Eddy Cue正式辭退了iOS 6地圖程式主要負責人Richard Williamson。據稱,Eddy Cue正在修補與地圖程式部門的關係,希望盡快解決現時地圖程式不滯的問題。與此同時,Eddy Cue表示正在蘋果以外物色地圖專業人材,讓有能者居之。

iOS 6.0 已推出了兩個月,目前地圖程式顯然還是一個未成熟的產品,而使用者也開始顯得不耐煩。面對著如此緊急的問題,蘋果目前進退兩難,只能盡量縮短到最少的時間將地圖完善。希望現時的高層變動不會太影響到內部運作,否則最終只會影響消費者的權益。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