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Windows 8於10月26日正式推出,使用人數正在逐步增加中。而微軟在Windows 8裡學蘋果一樣,加入了下載Apps的Store(軟件市集)。這個Store目前雖然數量不多,但黑客高手已著手研究了破解方法,並且已宣佈成功。經破解後,就可以任意將裡面的收費Apps複製出來使用。

該名黑客網名為Wsservice_crk,早於10月30日(Windows 8正式發售後的第四天)已在網上討論區發放了破解的工具,讓使用者可以任意在Windows Store裡下載Apps,並載安裝使用。

微軟發言人已對此情況表示關注,正在找尋方法堵塞破解的方法。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道理似乎是永恆不變的,相信黑客們還是有方法去破解。使用盜版始終是不合法的行為,大家切勿以身試法了。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